我是樊思礼

一个憨憨的甜文选手
也有可能be
入驻了爱发电.

第一章

【经纪人辰&演员宜

【ooc算我的


        “哎哟我的姑奶奶诶,快点啊,要赶不上飞机了!”周生辰知道时宜必须吃早餐的习惯,便早早的给她买了她最爱的三明治,可没想到要赶飞机的她还是依旧“本性不改”周生辰就在她身边叨叨叨。

       “知道了知道了,你怎么跟我妈一样一直啰啰嗦嗦的,我本以为上班了就可以不用听我妈唠叨了。"时宜撇撇嘴,把三明治一口塞了进去,拿过纸巾擦了擦嘴,便往外走,顺手把擦手纸塞给了周生辰,“谁知道经纪公司这是给我找了个爹一样的经纪人。”

        周生辰看了看时宜给我纸嫌弃的丢进了垃圾桶便一路沉默着。时宜是他带了五年的演员,她一年365 天之中有356 天都在剧组,其余时间不是在商务活动的路就是在拍广告的路上。周生辰作为时宜的经纪人也从未和公司提过要一天的休假,基本上算是形影不离。

        他们是小时候的邻居,她在三楼他在一楼。那时的他们天天在一起。他弹琴她画画,在旁人看来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她也曾

对他说过自己想做一个演员,让大家都对她刮目相看。就在小周生辰八岁那一年母亲突然离世,父亲带着他离开了镇江,他也从她的世界里消失了十年之久。

        在从外婆那边得知了时宜填报了电影学院之后,他填报了电影学院对面师范大学的心理学专业,这样以后能和她去一个公司。他也能一直陪着她,哪怕做一个小助理。

        时宜大学毕业,在房产中介遇到了流氓,是周生辰保护了她。

        时宜签第一家经纪公司的时候,周生辰刚刚结束了经纪人证书考试,正准备去面试。

        时宜接下第一个戏的本子的时候,是周生辰陪着她去的,他作为朋友陪着她一起试戏。

        时宜与经纪公司发生矛盾的时候,也是周生辰替时宜交了高昂的违约金带她离开。

        现在时宜自己开了工作室,第一个想到的便是周生辰,她知道在自己离开中国去韩国做练习生的5年里,周生辰也在进步。

        周生辰努力的跟新经纪公司的王牌经纪人学习,接手了两个刚出道的演员,将他们都捧成了业内的顶流,迅速成为经纪公司的新王牌,在业界有一个称号“魔王周”。

评论(6)

热度(8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