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樊思礼

一个憨憨的甜文选手
也有可能be
入驻了爱发电.

我的前24年--李溪成的自述

     【前面的故事纯属编造,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要问我我的前24年怎么过的?那可就精彩了,哎,咱们这就来来唠唠。

      6岁时我的父亲因病去世,家里就只有我和张姐相依为命了。时常会有那些个猥琐大叔觊觎我张姐,想做我爹?那不可能,也不看看我是那么随便的人吗?想做我爹,那必须对我张姐好,不然想都别想!

      7岁时张姐辞去了工作带着我来到厦城,在幸福街开了一家海鲜店,小学嘛放学早,下了课我就在街里散散步(打打架),帮我妈端盘子倒茶洗碗......

      就这样,我在张姐悉心的照顾下,我慢慢的到了初中,个儿也长了不少,也结识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比如隔壁邻居家的老彭和小胖子,叫什么来着我给忘了......

      23岁大学毕业以后也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就和老彭一起去做了极限运动员,也拿了不少奖牌,后来发现隔壁赵叔对张姐挺好的就想着撮合他们俩。

      直到24岁,我帮朋友给一家火锅店送食材时,遭遇火灾。我用我的看家本领救了一家火锅店的所有人,被消防站的吴站长发掘,想让我进消防站工作。一开始本来想拒绝来着,可他说不用出差,这对我来说真的是好机会。从小我就和张姐在一起,保护他不让别人欺负,不出差太好了……

      后面的故事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我遇到了我人生中的白月光温亦冰,就是我的小领导,不仅是工作上的,也是家里的,她对我很好。


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大家继续探索喏,明天就是我人生新阶段的起点,一起看着我和我的小领导继续幸福下去吧……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