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樊思礼

一个憨憨的甜文选手
也有可能be
入驻了爱发电.

我们,分手吧(下)

  “你说什么?”苏子光站起身抓着温欣的肩膀,“我知道这几天是我冷落你了,我会好好陪你,为什么?为什么要分手?”

       

   “不想再喜欢你了,很简单。对你厌烦了,想换个男朋友不可以吗?”温欣甩开苏子光的手就转身要走。

       

    苏子光不敢置信曾经那个为了他不惜和自己爸爸大闹一场的温欣会这样对他,他朝温欣的方向跑去,换来的却是温欣的一个巴掌。之后他记得的只有当时温欣的一句话:因为我是温欣,万丽集团的千金。你苏子光,不配。

     

     苏子光站在原地,任凭凛冽的寒风吹过他的脸庞,就这么,灵魂出走般走回了家。

      

    与苏子光分手后温欣独自一人走在大街上,从前有苏子光的时候她从来不会孤单。苏子光总是会在她寒冷的时候为她披上外衣,在她孤独的时候送来陪伴,在她心情不好的时候陪她看电影,在她需要安慰的时候给她一个拥抱。可是这些,现在全部被她搞丢了,那个爱她的苏子光,也离开了。

       

    温欣再次见到苏子光是在柏丽慕达新品发布会上,他比三个月前他们分手的时候瘦了不少,她站在距离他很近的地方,看到他的身边多了一个女人,比她高、比她好看、比她温柔、比她更会照顾他……和温欣相比,站在苏子光身边的这个女孩似乎更适合他。

        

   温欣就这么站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看着苏子光和那位女子,不禁感叹了一声,有些人就是门当户对,怎么看怎么顺眼。或许是自己的神态与整个发布会格格不入,抑或是自己在发怵,那位女子很自然的牵着苏子光的手走过来,说:“你好,你就是万丽集团的设计总监温欣吧,真是美丽动人。”温欣突然从与苏子光的回忆中反应过来,伸出手不失礼貌的回了一句谢谢。

       

   “你好,我是杨嘉。是盛光集团杨盛光的女儿,也是苏子光的青梅竹马,你叫我小嘉就可以了。”杨嘉拉着温欣的手,把手里的香槟递给苏子光,“我们去那边看看柏丽慕达的鞋子吧,好好看。”女孩子的“友谊”就是这么简单,或许是交换食物、或许是交换礼物、或许是一次简短的对话、又或许是一个眼神的交换。

       

   “你是不是喜欢苏子光啊?我在那看到你一直盯着他看,他跟你是什么关系啊?你们之前是不是情侣啊?”面对一系列类似盘问的话语,温欣感觉有点晕乎乎的,“我就是想知道你跟他的关系而已,我没有恶意的,只是想和你做朋友。”

       

   那天苏子光来找杨嘉的时候把她都吓了一跳,苏子光说让她扮演一下自己的女朋友,陪她一起出席柏丽慕达的新品发布会。开什么玩笑?她杨嘉是那种人?况且她是有男朋友的人了。在各方打听下才知道苏子光和温欣分手了,准备找一个女朋友气气她,说不定温欣就会吃醋,说不定就去找苏子光复合了呢。

        

  秉着和他是青梅竹马的关系,杨嘉同意了,顺便还“敲诈”了苏子光两顿饭,美其名曰互惠互利,互帮互助。

        

  “听说苏子光的前女友很漂亮,现在一看果然如此,他的眼光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温欣不说话,杨嘉选择主动出击,“你们是因为什么分手的啊。”

      

    “杨小姐好像对他的感情挺在意的,您为什么不直接去问他,而且我们也没什么好说的,就这样我先走了。”温欣拿过服务生手里的香槟快步走出了柏丽慕达的展厅,留下一个一脸懵的杨嘉。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