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樊思礼

一个憨憨的甜文选手
也有可能be
入驻了爱发电.

我们,分手吧(上)

        温欣看着工作室里和温媃交谈甚欢的苏子光叹了口气,躲在他看不到的地方拿出包里的手机并拨通了那半个月都没有打过的电话。

   

   “喂?怎么啦欣欣?”苏子光看到是温欣打的电话立马来了精神,清了清嗓子道,“想我啦?”

  

   “没有啊,就是想问问你在哪里,想和你吃个饭,都好久没见到你。”温欣慢慢地说道,“如果你没空就算了,我看你最近挺忙的。”

   

  苏子光在文件上签字后将文件交给助理说:“这样啊,最近我们公司投资了一个项目,我在办公室看文件呢,可能没有时间去陪你,对不起啊欣欣。”

   

  看着苏子光在工作室的温欣眼眶红了,她不明白为什么苏子光会说谎,明明就在工作室却说自己在公司,她也不明白苏子光接近自己的目的是什么,是余情未了还是别有用心。

   

  苏子光看了一眼手机屏幕,说:“喂?欣欣你怎么了?怎么不说话?”

   

  听到声音回过神的温欣叹了口气掩饰自己的情绪,擦干眼泪说:“没事,你要忙的话我自己一个人可以。”说完便挂断了电话,离开了温媃的工作室。

   

  苏子光听到温欣说没事也没在意,继续看手里的文件以及和温媃讨论场馆的问题。

   

  刚和朋友吃完饭的温亚军正巧路过温媃的人工作室,看到温欣缩在角落里默默哭泣的样子,摇了摇头离开了。


  晚上十点,温欣回到家看到坐在沙发上等自己的温亚军。温亚军看温欣回来了站起身走到她身边问到:“你还是去找苏子光了?我跟你说了很多次,苏子光是温媃的前男友。你在设计上比不过温媃,男朋友也要找她剩下的?你能不能给我长点脸?”

        

  温欣忍住眼泪,说:“我知道了,明天我会和他分手。”


  温欣第二天一早,已经忙了大半个月的苏子光觉得自己有点忽略了温欣,便去万丽找她。

“喂?我在你公司楼下,这几天我好好陪你好不好?”苏子光轻声说道,轻的像是清泉般流过温欣的心里。


  “好……那就在我们俩第一次见面的饭店见面吧。”


  温欣到的时候苏子光已经点好了一桌子她喜欢的菜,他站起来准备给温欣拉椅子,却没想到温欣直接坐在了他的斜对角,察觉到不对劲的苏子光皱了皱眉头蹲下身子对她说:“你怎么了?是不是这几天我忙于工作疏忽了你的感受,我保证不会有下一次了。“


  “苏子光,我们分手吧。”温欣看着苏子光的眼睛平静的说道,“我觉得,我们不合适。”

 

评论(5)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