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樊思礼

一个憨憨的甜文选手
也有可能be
入驻了爱发电.

【李溪成x温亦冰】蜜月前一天

      【改故事了,叶站没有牺牲!

      “叶子,给我批个假呗!”叶启恒叹了口气,心想着娶了媳妇之后的某人真是越发没有规矩,以前还毕恭毕敬的叫叶站,现在不仅不叫还给自己起了个外号,嚣张,简直嚣张!

     但出于站长的身份,他问了一句:“什么事?”谁知道这小子竟然给自己塞了一嘴狗粮……

      “你看我不是领证了嘛?我们家小领导想出去度个蜜月,可以不?”李溪成对着叶启恒wink了一下,叶启恒想着最近李溪成表现良好,就签了字,主要是眼不见心不烦……

      “谢谢叶站!回头请你吃喜糖!”叶启恒脑袋嗡的一下就被李溪成抱在了怀里。

      被勒的差点透不过气的叶站朝李溪成踩了一脚,大声说道: “李溪成,你是不是想勒死我,给我撒手,不放手信不信我把假条撕了!”

     于是乎就听见门“砰”的一声关上了,并且留下了一个快乐且潇洒的背影,果然人和人的悲喜并不相通,李溪成去度蜜月了意味着自己要天天加班到凌晨……自己没有休息时间不说,还要帮着那小子带1班。

     回到家的李溪成一进门就一溜烟的跑进了餐厅,拿起筷子就准备吃小黄鱼。“放下,洗手了吗?”张姐的声音吓了李溪成一跳,“我问你,冰冰怎么没跟你回来啊?”

     “小领导在家里收拾衣服呢,上次不跟你说了嘛~这周去度蜜月呀~”李溪成笑眯眯的看着张姐说,“张姐,我不在的这个星期我会让赵叔好好照顾你滴!如果他有什么对你不好的,你给我打电话!”

     “臭小子,有了媳妇忘了你妈……”面对着已经成家的儿子,叹了口气,一晃眼他都已经会拱别人家的小白菜了,感觉穿开裆裤的小李溪成还在自己眼前,张姐泛着泪花说,“傻小子,我是谁啊,我是你张姐,还能让人家欺负了不成?你呀,好好对冰冰,要是让我知道你欺负她,看我不把你胳膊卸了!”

      “我不会欺负她的,她呢,是我的一道光,也是她改变了以前那个调皮捣蛋的李溪成。”李溪成一脸真诚地看着张姐。

评论(9)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